打從早上一起來
米漿的笑聲...就沒有止過
因為今天的我~實在太好笑了

早上一起來
由於自己溫塑燙的頭
沒有抓也是很捲
沒有整理的樣子
造型很像三個人
一個是"功夫"裡面的那個"包租婆"
另一個是"食神"裡面的那位"雞姐"
還有一個是"齊天大聖"裡頭的"孫悟空"

請用想像的方式去想...那個可笑的畫面
米漿一看到...笑個不停~
我自己...也恥於看見自己的那粒未整理的頭
哈哈

不過...捲髮很好整理
髮臘抺一抺..
就很有型了

所以頭髮事件就此停息

另外....上班前....
要從家出門時.....
自己走到拐到~
跌得狗吃屎
米漿也笑到不行(她已經免疫了~並不是她沒同情心)
我平常穿鞋子(平底鞋)拐到跌倒就算了
偏偏我連鞋子都沒有穿---赤腳
也會拐到....摔成那樣
實在太佩服我自己了(走路一定有問題)
但是那一拐~~還聽到骨頭(卡卡)的二聲
痛死我了
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另外......今天最脫線的一件事
就是.....
好不容易可以早下班
騎到我家地下室....
二個人中午都睡得很飽
趁精神很好
去逛夜市好了

所以....又從家裡出發~~
騎呀騎...騎了半小時
距離夜市不到三公尺的距離時...
突然腦筋閃了一個念頭
所以和米漿有一段對話

雞:漿,我跟你說一件事唷
漿:什麼事?
雞:你不要打我唷
漿:你不要跟我說~我們迷路了
雞:不是......我只是要跟妳說....我發現....
       
瑞豐夜市只有三.六會開(Today is Tuesday)
漿:&%^&%$#(使用漿派拳頭功)

唉....
被揍完後
二個人大笑.....
笑到不能自己....
一想起就笑個不停

二個人很空虛地跑到吉林街吃黑輪
再空虛的騎回家
看路上那條今天騎了二次的景色
心酸到了極點.....
景物依舊
人事已非
心情也很不一樣(正向和負向)

今天真是做盡了太多蠢事了
ORZ....
但是....也讓我和米漿笑得很開懷
很久沒笑成這樣了!!
還是生活中有些蠢事可以笑
人生才會快樂一點!
p.s. 我和米漿的皺紋大概很快就會出現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