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
將來一定要有個好歸宿
一定要嫁人才會幸福

雖然我家阿如如都會說
秀....你已經老大不小了耶
再不找個人談戀愛
你是不想嫁出去了嗎?

呵......
我曾經渴望過婚姻啦

經過了一年的沈澱
有些觀念一轉
其實....
何必那麼渴望婚姻咧

結婚一定會幸福嗎?
結婚是束縛
自己一個人.....自在多了

談戀愛固然很好
但是....
沒有好對象
我實在不想再淌那渾水了
有好對象再介紹給我吧
那些死蒼蠅, 臭蚊子都不要過來

畢業後....
我的目標是當個黃金單身女
這個頭銜真不錯
誰說只有男生才能叫黃金單身漢

我呢~
就來當個黃金單身女
要我倒貼男人
門都沒有
(這位大嬸...好像又開始作白日夢了)

噗~~
幻想世界.....果然是如此地美好!!
只是胡思亂想...
有夢最美啦!

又犯了雙魚座的老毛病(該打)
做一些不切實際的白日夢
還是專心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