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咕咕雞的外號....


說來話長~~~


原先只是因為上錢先生國文課的時候


說到賣雞排很賺錢的事情


又扯到了前男友和我媽&阿公都屬雞~


然後我又愛吃雞肉~~


種種雞言雞語~~~


就造就了咕咕雞的外號出來


 


不知道是不是被叫咕咕雞的關係


自從叫了咕咕雞之後.......


種種行為都像雞一樣


吵得很像雞在叫


走路+跑步很像雞


只差不吃蟲而已


呵呵~~


 


但是....咕咕雞有時候又不太像雞....


因為牠有時還很愛當駝鳥


只要遇到挫折


就縮回自己的世界裡....


所以當一隻駝鳥~~也很適合


 


有時候....咕咕雞又像孔雀


拼命的在別人面前展現真實的自我(雞的樣子)


不喜歡被忽視的感覺


所以很愛引起人家注意


所以咕咕雞要當一個低調的雞...大概是不太可能吧


想要展現自我的行為...就像孔雀開屏想引起人注意一樣


但是......雞....並不是孔雀


人家孔雀開屏開得很漂亮


咕咕雞想有樣學樣.....卻落得變成搞笑達人了


噗~~~搞笑也好啦~~~


我不太喜歡太壓抑自己的感受而變成一個氣質美少女


那樣的我....太假了~~~


 


總而言之...


咕咕雞像雞也像駝鳥也像孔雀....


它們的共同點就是只有二隻腳


都是禽鳥類動物~~~


哈哈~~~


希望不要得禽流感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