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研究口頭報告....


告一段落囉


雖然被老師狂"噹"


但是...............至少結束了這可怕的歷程


 


心情算是有些雨過天晴了~~


就像珍珠颱風一樣........


雲消霧散了


 


另外一個心情好的原因.....


就是........


小花丙跟我說....


今天我在報告的時候


她同學跟她說....


她覺得我人很好


很有氣質


對我的印象超好


 


好害羞唷


不過聽了很爽


(顏咕雞是個愛聽好話....膚淺的女人)


呵....謝謝丙班同學的賞識啦


 


不過.....


大概是不太熟的人.....


才會對我做出這種讚美吧


哈哈.....


果然~~外表是可以騙人的


顏咕雞.....


外在和內在~~成反比


噗~~~~~


 


=====================================================


我要跟陳姿姿說聲對不起


因為咕咕雞今天又出槌了


把封面題目印錯


天呀~~


最近很瞎~~~


昨天已經在電腦前對了好幾次~~


但是還是犯了大錯


顏咕雞~~妳快點恢復正常好不好


雖然正常的妳...也好不到哪裡去


但是.....至少比現在好一百倍


妳.到.底.是.有.什.麼.毛.病


上帝呀~~請讓顏咕雞清醒一點好不好


=====================================================


好想好想去看達文西密碼~~


有沒有人可以陪我去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