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


胃很怪


吃完晚飯後.....


突然抽痛


有去年急性胃炎的感覺


怎麼回事


為什麼選在這一天


不要啦......


這一切都是我的幻覺


 


就算胃痛我也要去上學....


今天是重要的日子......


我要撐到最後.....


 


不能讓組員再等六天了


說什麼我都要撐


 


向上天祈禱~~


我的胃...明天就好


現在的感覺......


都是幻覺.........


 


感覺不到...感覺不到(駝鳥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