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一件讓我很心痛的事


我的學生Lisa, Nancy和Vivian三個人


居然分工合作互相幫忙考對方的作業


今天會計跟我說時......我實在很錯愕


和家長說話時......實在是有股很大很大的罪惡感


真是的.....沒把學生教好


有點心痛


 


我對學生很好


考不完作業......我也從不對學生發脾氣.....


也不罵他們


他們沒考完


我都會另外花時間再替他們把缺考的補好


 


但是.....他們這樣子做


有點傷了我的心


唉.......


是我對學生太好.....


還是現在的學生難教


 


心有點痛


目前大家把矛頭都指向Vivian身上


覺得是她帶頭的


二個同學都承認他們有幫Vivian考試


而且


又因為Vivian似乎比較容易耍小聰明


也常常賴作業


所以補習班的人都認為是她帶頭的


 


不過...那天的狀況...


我把Vivian下來留到近八點下讓她下去考試


我下課的時候她還很開心的跑來跟我說她考完一個


還想要積極繼續考下一個


而且媽媽和Vivian談的結果


又好像不是她帶頭的...


是另外二位在說悄悄話被她發現


而這二位恐嚇她不可以跟我講


照這樣子看來...


她反而是遭到同學誣陷


真是的......這三個也才國小二.三年級的孩子


怎麼搞得政治味濃厚呀....


 


實在是......................


小氣餒......


現在最重要的就是要查明真相


到底是誰在搞鬼......


唉.......但是不管是誰搞鬼


我都一樣很傷心


唉......因為他們都是我最愛的學生呀


>"<


心情orz~~


down到了谷底~!!咚咚咚~


 


今天看到Lisa被爸爸帶來的時候...哭紅了雙眼


心裡好難過.....


唉......怎麼會弄成這樣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