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體不適

大概連續三十幾天的壓力及忙碌

讓自己的身體開始狀況頻頻



最近回到家........總是懶洋洋的

大概是被疲憊的心情與身體所影響吧

一回到家打開電腦

不是埋首於工作

而是和朋友們小聊了一下



真可憐......

唯一可以休息的時候只有那個時候

而偏偏...可以工作的時間也是那個時候

但是......根本起不了勁做

實習累...工作回到家也累

如果回家再面對的是工作

我大概會瘋掉的



就是因為這個原因

每天一點多才睡...

但是又要比平常早起做功課及工作的事項

中午...不見得能睡



因為要管小朋友...安撫他們

所以.......他們不睡

我也睡不了....



就這樣連續操練自己的身體....

操練了快一個月

有點不行了



最近.....身體不太舒服

精神和氣色都差

痘痘狂冒

黑眼圈就好像眼睛被揍二拳那般地黑

小紅.....也很久沒來敲門了



雖然筋疲力盡

但是......

媽媽在幫我按摩的時候

我只能說...超痛的



因為一直以來...我的身體都是繃緊的狀態

而.....尤其最近最繃....

所以.....光小力地捏一下肩膀&脖子

超痛.........



今天......

雖然沒有睡得很少

但是因為前天操得太累

所以.....早上起來

有點快昏倒的感覺

全身骨頭都快散了



幫小朋友做熱身運動時的扭扭頭

我居然可以扭十圈扭到眼冒金星

頭超暈



中午......也開始咳嗽......喉嚨痛



看來......還是要去看個醫生

想說...來調一下身體好了

去看中醫

但是....我一整天唯一能看醫生的時間是6:30~7:30

所以從園所回來的路上...

一直在看沿路上的中醫診所

因為是晚餐時間.....

所以....也不太可能有開



好不容易在熱河街找到了

心中超級感動的



看了醫生.....

醫生說......我的胃火太旺....又加上長期以來的精神壓力和睡眠不足

才開始....慢慢有這種狀況產生



開了五天的藥

要我好好調理好身體

也提醒了我一下...這次的藥很苦

但是一定要吃.....

>"<

心中的os....為什麼沒有膠囊!!!!!

我最討厭的其中一件事就是吃藥

尤其是粉末型的

唉...

果然.......

苦死我了

但是.....還是得吃

為了自己的身體

我要忍著點

良藥苦口

希望這次藥吃一吃...身體能夠好轉



因為吃中藥

所以.....必須要戒掉一些習慣

其中之一....就是要先捨棄喝茶.....喝冰

唉....

炎炎夏日

失去了茶......只好喝水

還是那種不冰不熱的唷

唉......

我要多買點糖果吃了

藥.........................真的有夠苦的

每次在服用它.....

就感覺眼眶快流下淚了

好苦



嗚.......好傷心~

清心...青半少....先暫時說聲goodbye哩

祝我身體健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