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在一起有七年之久的人

有二個

一個前任...一個就是小如



而現在...

前任已經不會再往七年更邁進了

而我和小如的情誼

應該會更加邁入下一個年度



我們每一年...

都會有生日約定

就是互不送禮~請客一次

我們就這樣....

每年對方的生日

就是壽星不買單

我很喜歡這個方式

至少不用為了送生日禮物懊惱

也不用怕...對方送的禮物不是自己喜歡的東西

放在家放久了...要丟也不是...不丟也不是



還是純粹吃個飯聊個天...比較實際



這次....我請小如吃王牌咖啡

小時候...老爸老媽常帶我們一家人在那吃排餐

它....有消失一陣子

最近這幾年又堀起了....

變得越來越漂亮

商業還是要經過包裝才會覺得讚





我們二個人點了二道排餐....

都很好吃.....

吃得超級飽

我點了牛仔排(牛小排)----雖然好吃...但是吃得超辛苦





如的是....&%%^#牛排(太長一串...記不起來)





好久沒吃那種沒帶筋的牛排了

王牌咖啡的牛排...

果然不同凡響....

好好吃........>"<



我要在這裡特別推薦---泰式酸辣花枝排(好吃到爆)

但是它好像是前菜的其中一道

應該沒辦法單點~





其實.....這次東西都還不錯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那杯餐前酒

看起來美美的....以為很好喝

結果----難喝到爆...

像在喝紅藥水

那是我喝過最難喝的雞尾酒了





吃完....

在餐廳裡面搞了一大堆自拍....

又在餐廳外面拍了一大堆照片

二個自戀的女人....

只是去吃個飯而已

拍了近50張的照片

=.="

該說什麼好呢.....

哈哈(乾笑帶過....)



來張合照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