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教師節

顏咕雞非常地偏心



只送給二個人

一個是小丁丁

另一個是小丁丁辦公室旁邊的孫阿宜老師



本來....

我只想送小丁丁的

結果...送他的那一天

孫阿宜老師呢~也在旁邊

小丁丁就問.......丫就送我唷...孫老師咧

呃.....頓時小尷尬了一下

跟小丁丁打哈哈~~

唉唷~~~就因為你要打我實習日誌的分數嘛>"<

小丁丁說....太牽強了唷~~明天補送



因為小丁丁的一句話

好吧.....就再買張送孫阿宜好了

第二天...跑到學校文具店挑了張卡片送孫阿宜



哈哈...這就是今年我送教師卡的情形



今年呢

其實抱著很平常的心情去面對教師節

學生沒送~其實也無妨

不過....有收到二張

小開心了一下

其中跟我二.三年的學生

還送了我一隻很漂亮的蝴蝶的胸針

亂感動一把滴





另一個學生....回答更妙了

""老師

雖然有時候我們不考試會讓你很生氣

但是以後我一定會全考完的""



看了....

很欣慰

感動了一下.....

因為我一直很在意他們有沒有完成作業

有學生那麼懂事

好開心啊



今年的教師節~

雖然卡片只有二張

但是~~好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