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那麼衰了

今天....實在讓我過得很無言

又好氣...又好笑





早上6:20起床

昨晚光弄列印的東西...就弄到2:00

實在是睡得很不足



坐在車上....閉目養神

因為一直沒動

整個屁屁都麻掉

痛死我了



這些就算了

頂著一頭還沒睡醒的腦袋

走入校園

發現.....大禮堂的演講已開始

還聽到"幼四乙在哪裡?"

趕緊跑到大禮堂



因為遲到~

還被教官訓了一頓

遲到還笑...丟不丟臉啊!?



頓時間~不爽了起來

又不是高中生~~

幹嘛遲到要排排站

火車誤點~~又不是我的錯

))))))委屈(((((((



好不容易...進了大禮堂就坐

因為人數很多

一時找不到班上的位置



只好傳簡訊跟大家說"我們到了"

但是.....卻沒半個人回應



待了近半個小時

發現不太對勁

在場的學生.......

不多

很奇怪

若是一到四年級一起開週會的話

人數不可能那麼少

更何況是四系合一



不好的預感油然而生

該不會.................這些都是一年級的吧



走也不是...待也不是.....

就傻傻聽了50分鐘的演講

出去看座位表

囧..........

啥咪~

全都是一年級的



倒~~~~~~~

我和米漿幹嘛那麼早起來搭車啊



心情實在不是言語能形容的無力



這些就算了

到了Y704....才發現地點改在B202

一個在南...一個在北



這讓...聽完50分鐘無聊演講的我和米漿

是一大打擊

實在很想直接記申誡~~不去了



這些就算了

中午......和同學一邊聊天一邊往後退

一個沒注意

撞到牆....ㄎㄟˊ到腳

)))))))))嫌我不夠倒楣嗎??((((((((



無言了.....真的無言

昨天只睡四小時~~整個無力

上了豪哥那種頻率都一樣的課

昏昏欲睡



It's not my day~

也太衰了吧



無言........衰到只能說無言



p.s. 我和米漿聽到的幼四乙在哪裡~是幻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