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我們都是寂寞的人

但是....你的動機也太over了吧.....

令人傻眼



你問我.....

可不可以讓你暫時當我冬天的暖暖包



你說....

你也想抱著一個人睡

也想看電影找個女伴



唉呀....

雖然你真的是一個看電影的好夥伴啦



但是...你的動機好奇怪唷



兩個人在一起.....

不是要一起努力下去的嗎?



但是看你這樣子.....

就是想找個人陪伴罷了



我啊......雖然這個冬天很缺男人

但是....我要長期可以當我暖暖包的男人

而不是這種想當臨時工...暫時性的男人



我不想要速食愛情

即使.....

我再怎麼希望有個人冬天和我一起走路時

把我冰冷的手放進他的外套裡保暖

但是.....

這個絕對不會是你



因為你不是我要的人

我也不是你要的人



在一起.....只會相互安慰彼此寂寞的心罷了



你那麼崇尚日本

我是正港台灣味

不搭啦



你那麼厭惡台灣的一切

我那麼喜歡台灣的一切

我們的頻道好像也不太合



真不懂你這個怪咖.....

就當你在練瘋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