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漿和陳姿姿都有說過

顏咕雞都沒有起床氣耶

但是啊...

其實我有.....



只是我的起床氣.....是內斂型的

外人看不太出來.....

因為我不會表現出來



只是....內心都會生悶氣



例如...

以前我媽叫我起床的時候

我....會乖乖起床

但是.....我會有一段時間

連聽到媽媽的聲音都會很反感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反正內心的一種感覺

就是......此刻我不想聽任何人說話的聲音

或是任何人出現在我眼前



尤其是叫我起床的那個人



後來......

學會自己用手機起床後.....

就好多了....

但是.....偶爾早起....尤其是要六點多起床的那種

我就會內心隱藏的一種不開心的情緒



即使那時...只是關心我.....

問我一下而已....

我也是會心裡很反感.....

看這人不順眼



但是.....我知道....

這是錯的....

所以我沒有表現出來



回答還是會回答

但是.....

此刻心情就是不開心

非常不開心



內心的小人兒.....

一直想說......可不可以安靜一點

或是覺得...這人怎麼那麼討人厭

))))沒良心的咕咕雞((((



但是啊.....這種情緒不常有啦

只是總是在睡不飽的時候

常常這樣~~~



我也是個有起床氣的小孩



所以.....我才不喜歡人家叫我起床

因為....我會遷怒

為了避免這種事發生

我.....

還是遷怒在手機好了

哈哈~~



記得我家學生跟我說.....

她以前很愛聽哆啦A夢的主題曲

但是....

自從她選了這首當起床樂後

從此就討厭這首歌了



嗯嗯.....想想有理

人被反制約了

所以.....

我的鬧鐘聲音.....

一直都是很簡單的......鈴鈴鈴~

呵呵...

沒必要為了起床而討厭一首歌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