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有你在

我什麼事都做得慢

所以

我決定要離開你二天



每天回來就是見你

早上起來的第一件事也是見你



有你....我讀不了書

所以....我要離開你二天



期中考要到了....

我要讀書......



電腦電腦....

我必須遠離你....

星期日和星期一

我不要見你了



暫時跟你告別



不然一開機不是開msn就是寫網誌

只要開電腦....就想上msn

只要有開msn...就想找人聊天

效率很差



我一定要和你分開~~才能專心



我會想你的!!

星期二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