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怕很多東西的小孩

在膽小鬼第一集就看得出端倪了

雖然怕的東西有很多



但是...我最怕的~

應該是怕痛吧



例如啊~~

平常的那種按摩

人家輕輕地給我按個一.二下

我就慘叫地說~~好痛好痛



或是不小心割到了手

就會很緊張地說......有血有血耶~



米漿說我很惜皮.....

我發現~~~

好像真的是如此耶



我很怕痛.......

所以騎車的時候~都格外地小心

非常遵守交通規則

而且還會三段式迴轉唷



另外.....我有某個怕死的行為

連米漿和陳姿姿一致都很想踢我下車

就是.....想要在路中穿越馬路

我通常都會等二邊都沒車才敢闖過去

但是...每次一等~~就是等十分鐘以上

所以坐在後座的米漿和陳姿姿

一直很想把我踢下車~~幫我騎過去



唉呀...就怕被撞到嘛~

會很痛耶>"<

所以要避免這種事的發生~我要小心為妙



另外啊~~就是厚

我...非常怕打針

雖然人家都說......那只是蚊子叮一下而已

但是我覺得那種蚊子.....嘴巴也太粗了吧

每次打針...我都哇哇大叫......

而且我一直都不敢看針插入我身體的樣子

好可怕>"<

尤其是打那種血管的.....

那個超可怕.....

看到針插入我的血管.....血從管子直衝而上

然後又看到護士打藥打進去

那種感覺很噁

而且...重點是~

打血管的針....一向比把肉針還要粗

我有陰影

因為以前常被不會打血管的護士漏針(針頭歪掉)

那個真的超痛的>"<

所以縱使打算血管沒有肉針痛

我還是很怕~



與其說我惜皮.....

到不如說我膽小怕死吧

呵呵.....

我很怕很怕痛滴

>"<

不過.....膽小鬼才會長壽嘛~

你說是不是?!



p.s. 米漿問...你那麼怕痛....

       丫你當初怎麼敢穿耳洞

        說到這個....

        我覺得幫我穿耳洞的老闆很可憐

        因為當初穿耳洞時~我還是整整一個月

        每天都到那家店報到~

        問他我的耳朵有沒有好一點

        如果有紅腫還叫他們幫我做消毒~

        不厭其煩.....每天都去~~

        可見我有多惜皮~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