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做了件蠢事

意外地讀了一本雜誌...

這本雜誌呢.....買得很蠢



我只是看到網路上11/22全國單身日

有一條愛情能量手環罷了



結果呢....

慾望不知從何而升

非常之想要買.....但是網路上已經銷售一空了



正在想不知怎麼做時.....

咦~本月雜誌"美麗佳人"買書即贈....

大概是太久沒花錢了

立刻飆去買了....

花了我198~



手環買是買到了.....

但是怎麼戴....怎麼不適合

結果....就轉送給我學生了



結論是.....買了一本不想看的雜誌

想要買的手環又不適合自己

唉.....浪費錢



今早為了不想浪費花了這筆錢

仔細地讀了雜誌的內容

雖然不喜歡

看看圖片也行



看到了一篇文章...

覺得應該對大家有用



就是"如何擁有良好的睡眠品質"



有些人...總是睡不好嘛......

這篇就在教導一些撇步.....

如果老是睡不好.....

不妨試試睡前喝個300-500c.c.的溫熱牛奶

或是做一些伸展運動......

另外...在睡前寫寫日記...把自己的心情抒發出來

也是一個很好的方法唷



正在思考......

我是不是因為開始寫網誌的關係

睡眠品質有比以前好很多囉



我以前也是那種

在床上要躺半個小時以上才睡得著的人呢

現在蠻容易入睡的



是因為打網誌的習慣嗎

呵~

如果是這樣...

那還真的是寫網誌大獲益呢

呵呵!!



和大家分享這件蠢事得來的收獲

希望對你們有幫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