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情人.....

有時真的會覺得很寂寞....

嚐盡了孤單的感覺....

尤其是在這種涼涼的秋天....

接近冬季的日子裡...

特別想要有個男人陪



阿可先生說過....

他可不可以暫時擔任這個陪伴我的位子

我很仔細地想過和他的可能...

但是還是想想算了...



並不是說他的條件不優唷

相反的....他條件很優

他可是男人中的男人.....

帥到不能再帥

心智方面也不算是幼稚

工作方面也很耐操......

條件很好....



但是....

我不想要再因為想戀愛而戀愛了

快二十三歲了....

想得多了.....

踏入戀愛這個泥沼裡

我想得很遠

每一個和我談得來的男人....

我都會默想我和他的未來會是什麼樣子

教育理念

家庭觀念

對於男女之間的想法

未來工作的打算

興趣, 嗜好

夢想....等很多

這些都是我會考慮的項目



如果我閉起眼...感受不到和他未來的樣子

或是....看見了我和他將來會發現的問題

那麼....我就無法陷入地那麼深.....



也許是我多慮了吧....

或是眼光太高....



現在的社會裡

光愛情存在的感情

無法持久.....

就像速食一樣.....來得快...去得也快

留下的....只是一些不想要的脂肪(回憶)罷了



能一起進步, 相互扶持的感情

才是我最想要的.....



如果沒有那樣子的對象

單身反而比較好

也不會浪費我太多的時間



所以....現階段

還是一個人....

過得精彩一點好了

對象啊...

不急著找啦...

雖然我真的很缺

但是....套句美熊小姐說的話

寧缺勿濫



如果真的沒有適合的

濫竽充數~

也不是辦法吧

還是認命點

等待我所想要的男人出現好了~!



好好充實我單身的生活...

是現階段最重要的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