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只要過了二十歲的生日後

光陰就像箭一樣......

咻一下~就過了



最近要開始拍學士照了......

總覺得....過好快唷

我也大四了



最近那麼忙碌.....

讓我更覺得......

日子過更快了

每天忙完後......才發現

哇~一天又過了



一天一天在過.....

真的好快.....



我都還記得上大一的那年

老爹老媽.弟弟以及Sandy

還為了我專程陪我到學校附近找房子



結果....

轉眼間~

現在.....

我明年都要畢業了

怎麼那麼快啊



光陰似箭啊~

突然捨不得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