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啦

雖然一堆事在忙

但是總是會分心去做一些無聊的事



每天記錄自己的生活...寫網誌

每天有事沒事就會看星座運勢和影視新聞

挖八卦



明明就事情很多

看開運鑑定團的網站

總是看得津津樂道地...

然後自己玩心理測驗玩得不亦樂乎



還有.....

我所做最最無聊的一件事就是

有事沒事就在奇摩搜尋打自己或別人的名字搜尋

然後看看..

有沒有自己的資料在上面

看看...別人的資料是什麼?



很無聊吧

但是.....這是我的樂趣之一

)))))吃飽閒著...不要去做其他事膩(((((



你如果看到這篇文章

可以試打打自己或認識的人的名字看看....

有時候...還蠻有趣的



八卦女.....

個人認為我有做偵探的特質

))))陳姿姿應該會說我是"變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