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有什麼空寫網誌

剛洗完澡

趁頭髮沒乾時

來發個一篇好了

太久沒有寫網誌....

手很癢



12/26 8:30 大地震

那時的我.....

正在上課~

當大家感覺到地震時....

我叫我家的小朋友站到牆邊

p.s. 牆邊是地震時最安全的地方, 因為那裡最堅固



然後開起教室的門

p.s. 怕地震時會震歪門, 所以一定要先把門打開才有逃生出口



第二次比較可怕

但是我的心裡一直覺得~~

等等就會停了....

果真~停了!

完全沒有害怕的感覺

只有不舒服的感覺

搖得我頭好暈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可以那麼冷靜

當下的想法

就是好好保護我的小朋友們....

因為是老師....所以不能顯得慌張

呵.....

好在大家都沒事



下班後....

接到我家陳姿姿的電話

我們報了平安

然後又接著接到了我爸媽的電話

他們那邊也平安



還不錯....大家都安好

只是我家大樓的電梯被震故障了

十點才能啟動

所以先到奶奶家坐一下



回到奶奶家才知道震央在枋寮

打電話問問Ray那裡的情況

好在他也沒事



大家沒事就好

有驚無險



地震來時....不要慌張

我覺得台灣要常常有一點點的地震

會比一直蘊釀出來的大地震來得安全

想想九二一.....

我覺得這次的地震.....只是定期釋放它的能量罷了

真的不要太害怕



只是地震很討厭

不僅把我家的電扇給搖壞了

還害我家停電和斷線了一陣子



12/27-28

又跑去打擾我家陳姿姿

熬夜拼畢展影片.....

又一整個早上弄影片的東西

結果....

影片的東西怎麼摸就是做不出來

唉.....

只好將每一樣都編碼

我也很想編好影片啦

超級受挫

等有空我要叫我弟教我



12/31 陳姿姿和她男人要來高雄找我

我要帶他們去喝機場咖啡

晚上....和我家芹.靖.菁一起低調咖啡館跨年

期待ing



1/1 2007開春第一炮開會with Ray

令人感到欣慰的是~~

太好了....我找到時間可以去誠品看書了

我要好好啃書去

沈澱一下近來忙碌...壓力超大的心情



報告完畢~~

希望接下來....我可以有時間好好做我自己工作的事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