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並不會在意
別人對我的看法或是批評
或是人家在當眾損我損得沒形象

不在意....並不是指...
我驕傲自大...只認為自己是對的
別人要因為我而改進
而不是我要改進

我以前...
是個很在意別人怎麼想...
怎麼看的人
常常都會因為人家的一些批評
而難過地把自己縮在小圈圈裡走不出來

不過.....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反倒變得不在意了

反正....說了就說了
批評都批評了
我還是我
至少批評的....
都是真的我

我的衣服品味
生活習慣
騎車習性
個人觀感
站姿...坐姿
說話方式
做的任何蠢事

要怎麼公諸於世
我並不是那樣地在意

所以....旁人總是覺得
我的朋友只會虧我...損我(尤其是越好的的朋友)
只會看我的缺點
都看不到我的優點

其實並不是這樣的
我的親友團
是真心想要為我好
但是因為顏咕雞我行我素的狀況下
又加上....
我是那種...再怎麼批評都不會放在心上的人
總總因素的增強底下
親友團們....對我不會說好話

但是.....我知道
那些都是真心話
而不是那種矯揉造作的話

雖然我也愛聽好話啦
但是....
有這些那麼真的朋友
我真的很幸福

我曾經跟我的親友團說
我並不在意
你們是不是會在不認識的男生面前
公然損我....或是虧我
反而.....我希望你們像平常一樣
盡量損我或是虧我...
最好把我的形象給毀了

管他們是不是對我有好印象
我都不在意
因為....
那樣子的形象
才是最真的我

如果把我塑造那種
不可芳物的形象
這些.....都只是假象

如果這樣爛的形象
那些男生還沒被我嚇跑
那就真的有膽識啦
哈哈

我寧可別人從我的爛形象
挖掘出我僅存的可取之處

也不要別人從我的好形象裡
挖掘出我那些令人難以忍受的陋習

也許就是因為懂得反向思考
我才會過得如此快樂, 有自信吧



原文出處: 反向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