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人不能那麼容易滿足

那麼安於現況

但是....

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 很快樂



事業忙歸忙...

學生吵歸吵...

回家晚歸晚...



但是一回家看到家人在走路

媽媽會說"啊~你回來啦! 辛苦了"



而弟在家會做很多我需要他幫忙的事情

妹...有時候會聽聽我說一些工作上的"怨氣"



寒假, 無聊打打網誌

Msn隨便聊

玩膩了還有小說可以看

無聊了還有米漿陪我走遍大街小巷

不然就是替阿爹做一些小雜事



呵...這樣子的生活

這樣子的寒假

讓我過得十分地幸福



家中充滿溫暖的味道

讓我心甘情願做個阿宅

這樣的阿宅....

快樂在家裡的阿宅



學生生活的最後

有個那樣令人愜意的寒假

我真的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