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情人節...
過得很有趣
第一次和好朋友過

這種感覺很不賴
很開心

雖然不知道....明年還有沒有機會這樣過
但是....能有這一次的經驗...
我想我也算滿足了!

這次去的餐廳
其實之前就去過了
高雄的"新台灣的原味-人文懷舊館"
地點很好找....在博愛路和明誠路交叉口

上次吃的是點心...
而這次吃的是正餐....

我點的是很平常的餐點-蔥爆牛肉...換豬油拌飯


漿點的...也是很平常的紅燒牛腩


好不好吃嘛....
大概算平常吧....
很平常的料理...
還ok~
但是價位有點小貴

不過...特別要介紹它的甜點-脆梅茶凍
天啊.....好吃到都捨不得把它吃完了
很好吃>"<
吃下去....整個凍在嘴裡回甘
怎麼會有那麼好吃的脆梅茶凍啊
真怕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這個脆梅凍....無法單點
是附餐點心....
而且附餐點心...不定期更換
真擔心以後真的吃不到了
我和米漿超推薦

除此之外
今年的第一份生日禮物是Mini搶得頭香啦
謝謝她囉


吃完飯之後...
二個女人到餐廳到處亂晃....
走走晃晃然後又拍拍
當個十足十的觀光客

在二樓的公車裡當乘客


然後買票+看電影...




拍了一大堆....
拍完後...又到一樓拍拍拍
拍了一張...好像在打電話給情人郎的照片


然後又來一張找不到情郎...幽怨的表情


然後二個人開始玩起搞Gay的照片
連我媽說...你們是同性戀唷




總之....很開心地過了這一個下午....

吃完飯..還去菓楓小舖互挑禮物給對方

米漿的"大乃飽"


我的巧克力....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的情人節
另外....外加一個插曲
下午風超大
把我的頭髮給吹得很爆...
爆到一個地步


就這樣....
在我這個吹爆頭....笑爆人的場景下
結束了這場約會

很美好是吧!
雖然今年的情人節沒有情人
但是.....它是我渡過的....最好的一個情人節
謝謝米漿陪我過
愛妳唷!!

p.s. 照片拍太多張了...無法一一介紹
      還有很多不錯的場景....可以到我的相簿看唷!
      http://www.pixnet.net/album/tin225/1426737



原文出處: 07/2/14情人節with Mi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