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了人家介紹生日公園的照片後
就一直很想去生日公園看看
所以丙班的小花花就在今天...
特別下高雄陪我過生日...

很開心....和她這樣過了一個很開心的下午
和她....聊了很多很多~
我和她....際遇很像很像....
和她在一起.....總是有那種惺惺相惜的感覺...
真是相見恨晚呀...
想要好好認識對方時...居然是已經快要畢業了!
不過....我會好好珍惜這段珍貴的時光的

說說這個生日公園吧....

其實...我還不清楚為什麼要叫做生日公園
一直很想問店員...
今天我壽星...有沒有打折啊?! XD

我覺得...
室外的景色...真的很不錯
室內的景也很好...
採光佳...
很安靜...也很遼闊

不過....
如果他們的白色桌椅可以好好保持乾淨...
大概一切就很美好囉

可能白色容易髒的關係...
那樣美麗的一個空間
好像就這麼小小地遺憾了


我猜...
如果晚上去...感覺一定會更好
希望下次有機會...晚上來看看~

生日公園的價位...
算是很平價囉.....
那道小花花吃的咖哩~
還不賴!!
味道很濃
如果熱一點會更好


今天實在有點小趕
和小花花...很倉促地吃了東西
雖然二個小時...聊得很開心...
但是....
還是覺得太短
希望下次可以消磨整個下午的時光
一起好好天長地北地聊聊



晚上呢...
和珊一起回台南找姿, 軒, 熊, 原
一起去夜唱...
本以為...今年生日大概沒有那種漂亮的蛋糕了
但是....貼心的熊熊和姿姿, 珊珊, 軒軒.....
買了一個很漂亮的蛋糕給我
超級感動>"<
很謝謝我這些古錐的朋友們
還為我唱生日快樂....
開心地在生日即將過去的前一小時為我慶生
超級感恩的啦!


這次去錢櫃....
唱的歌....還是那樣的Local..
唱法呢....還是一直被唾棄
呵...不過...開心就好
反正....沒幾個人能把國語歌唱得那麼台語腔
我也是很獨樹一格的
哇哈哈!!

錢櫃...
真的很不錯.....設備也超級好...
好到沒話說....
但是.....
多了一個很機車的系統...
就評分....
它真的超討厭的....
每唱一首就評分....
評分不公就算了...(好聽的很低, 不好聽的很高)
還很佔時間
真是氣死我了
(結果...後來...我妹說~那個可以自己取消=.=)

除了這點....
大家都唱得很開心....
尤其是陳美熊
是從頭到尾最high的人
後面的歌.....全都是她點的
她居然可以一連唱到尾
精神超級好
=.= 真是太強了!!

就這樣....唱了五個小時
每個人都唱得很心滿意足....
開心!!

p.s. 最近愛上唱~...伍佰的挪威的森林>"<
       真是太好聽了(果然是Local的咕雞)

今天最感謝的...就是周阿源啦
開車載我們去...又載我們回來...
最辛苦就是他
還要聽我們這些女生...超級吵的噪音
真是難為他啦
魷魚絲就笑納吧(笑)



原文出處: 生日公園+錢櫃歡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