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三隻牡羊座
生日非常接近
3/21, 3/23

今年呢...請我全家吃王牌咖啡
我爹和我娘....
很久沒吃排餐了!!

而我們全家.....
也很久沒有聚在一起吃排餐了
好懷念啊

距離我們上一次一起吃王牌的日子
大概是十幾年前了吧

在這十年裡
王牌咖啡有消聲匿跡了幾年
最近幾年....
慢慢地又開始了

和我們十幾年前去的感覺不太一樣
裝潢變了
餐也變了.....

雖然...和如去年就去吃過九如店了
不過....每一家店...有每家店的特色
所以囉...我們這次去的是明誠店.....

我們全家...都非常期待吃排餐
呵...尤其是老爸和老媽
他們都說....我都不知道我多久沒吃這種排餐了

我也很期待
雖然我是今天的金主
全家吃的東西.....
都是我買單啦

這次....我覺得最好吃的餐是....
我家妹妹點的松坂豬

簡直是俗擱大碗擱好吃...
那個豬肉的肉感....和普通肉的口感...
不太一樣....
很紥實.....
不知道這隻豬的生前怎麼活的
死後的屍體還那麼美味
)))這樣說好像很噁心厚(((

另外....比較有趣的餐...
是我家弟弟的....鐵扒牛仔排
半生不熟的肉...弟弟自己DIY.....
超級有趣.....
看他在炒....
真的覺得很不錯耶
用洋蔥爆香...然後再加紅酒
不要說口感
光自己在那用...就可以弄得很開心了


這次比較可惜的是...
沒有想到要坐包廂....
如果下次去的話
再來訂包廂坐囉

今天的聚會.....
全家都好開心啊!!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全家久久聚一次餐...


這次又是自己買單的
感覺又不同了
覺得自己大囉...
有能力請他們吃囉
雖然荷包又失血一大半...
但是.....看到家人開心的臉
什麼心痛的感覺都沒有囉

在此先吃我家那三隻牡羊- 爹, 弟, 妹
生日快樂囉

下次的聚餐就是清明節了吧
期待那天的到來囉!!



原文出處: 家族聚會- 王牌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