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因聊到愛情觀
發現....
雖然她是小小年紀(和她差了四歲)
但是...她說的話, 還蠻有道理的
令我不禁心有戚戚焉

她說, 分手的時候
她常講一句話

我不愛你了, 無法再給你幸福
而你
也無法再給我幸福了

仔細想想
這句話, 真的有它的道理在

我不愛你的, 很簡單
我絕對給不了你幸福
因為我的心不在你這裡

也因為我不愛你了
你再多的付出
也得不到我任何的回應或是讚揚

我要的幸福, 不是你給得了

愛情, 就是那麼主觀
愛和不愛, 差別很大

因為愛, 再忙, 也可以努力地擠出時間來找你
即使一天只睡四五個小時
也只為了見你一面, 和你說說話, 和你共渡時間
有時候, 即使相處了一天, 二天...還是覺得不夠

因為不愛, 就算再怎麼閒, 我也不會想去找你
即使發呆一整天, 睡一整天, 虛度光陰一整天
也不會想要去找你....
有時候...甚至覺得, 和你在一起的時間~
非常浪費時間, 倒不如去溜狗還來得有價值

為什麼差了那麼多...
原因歸咎於...愛與不愛

我和因, 常常受到苛責
"你怎麼可以那麼無情"

無關有情或無情
我和她都覺得.....
就都不愛了, 還要我們怎麼樣

再怎麼相處下去, 我不開心
你也會因為我的不開心, 而不開心

幹嘛當一對不開心的情侶啊

若要這樣, 乾脆就別在一起
各玩各的
各有各的快樂

幸福...
是需要看對象給的
不是那種, 說給, 就給....
有時候...
你那珍貴的幸福
在我眼中...並不是幸福
只能說....是無比沉重的壓力啊

p.s. 都是用第一人稱, 所以一定會有第二人稱的存在
       請某些有心人士, 不要再對號入座了~
       這只是一些比喻和想法罷了, 和發生過的事無關
       囧...


原文出處: 給你的幸福.你給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