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學生很愛講冷笑話
三不五時, 就來找我
老師...
我跟你說一個冷笑話唷
老師...
你猜猜看...&(^^%&^%

雖然我通常沒反應多
但是....
今天上課前
Emma問我一個冷笑話
讓我笑開懷

笑的原因, 不是那個笑話
而是....他們那些小孩的童言童語

Emma: 老師, 我跟你說一個冷笑話唷
Tina: 好啊~你說說看
Emma: 烏龜怕鐵鎚, 蟑螂怕拖鞋, 那...ㄋㄟㄋㄟ怕什麼
Tina: 怕..怕...怕....(想了很久想不到, 真是有夠笨)
Emma: 老師你笨死了...ㄋㄟㄋㄟ怕下垂啦
Tina: ........
Ben(小二生): 蛤, 什麼??為什麼ㄋㄟㄋㄟ要怕下垂啊??
Andy: 你很笨耶, 當然是ㄋㄟㄋㄟ怕下垂了嘛, 難道會是雞雞嗎?
Emma: 對啊對啊~雞雞本來就是下垂了嘛
          ))))Andy, Emma, Ben三位色情的小鬼, 很津津有味地討論著..((((

我和米漿...
真是聽了整個....(汗)
真是憋笑憋到快內傷了
又不能反應地太過....
只能很正經地跟他們說....
喂喂喂....沒營養的話...不要再講了....Stop! Stop!

p.s. 雞雞真的不怕下垂嗎?? 噗~~~(羞)



原文出處: 童言童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