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

夢時代喜滿客影城已開始

又加上...蜘蛛人3也上映了

我和我家可愛的奶仔...

一起去看囉



首先...十二點...

奶仔到我家吃午餐...

我娘呢...

今天做她最拿手的菜-蕃茄雞肉麵





在家吃, 有個好處

除了不用付錢以外...

東西又是料多又實在

再加上我媽的超棒的手藝

我想, 外面的一百多元的菜, 不見得比我媽做得好吃



我和我家的奶仔呢...

就在家一邊看著"求婚大作戰1-2集"一邊享用著美食...

約莫二點才出門....



這次...到喜滿客的影城





雖然人蠻多的

但是....沒有我想像的多

排的隊...也比我想像中還快了一點

看的時間, 也比我想像的還早了點





先來評論了一下...喜滿客影城好了

所謂"喜滿客" 大概就是歡"喜"看到坐"滿客"吧

戲院很大

螢幕很大

座位超多

分了好幾區...一區大概可以媲美華納影城的小廳了





但是, 也是因為大

所以...看電影...沒有像在華納看時有臨場感

尤其是看動作片...真的就沒那種感覺了



也許是因為座位多

我們三點買票時...

居然還買得到二點四十分的票(只是沒有好位子而已)



想說不要那麼趕, 乾脆看四點十分的就好

很令人驚訝的是.....

我們居然買得坐最中間那一些的位子



如果是華納的話 

三點才去買票

大概也得排到七點才有好位子可以坐

這算是優點嗎?



不過

結論就是....

還是華納好

看電影時的臨場感...

對我來說比較重要



而結論就是....

還是華納好



以後看動作片, 我想去華納看就好

喜滿客...只適合那些芭樂片或是搞笑片





再來談談蜘蛛人3好了





很精彩...

我真的那樣覺得

但是心裡不斷os:為什麼我沒坐在華納看咧



一些看電影的臨場感...真的被這種大戲院弄得沒fu了

唉....



人啊...有時候會被自己的一些慾念所征服

要克服, 真的要靠自己的意志力了



看著Peter為了殺叔仇人

仇恨蒙蔽了自己的雙眼...

本身的正義感不再

心裡的邪惡分子油然而生...

傷害了身邊的人的心...

也做了一些傷害他人的事....



當將所有親密的人傷害了之後

才發現....自己錯得多離譜



好不容易克服的心魔

但是, 大錯已鑲成...

冤有頭, 債有主

之前被傷害的人...也開始反擊



總言之....

這集的蜘蛛人非常之忙碌

除了要克服自己的心魔外

有綠惡魔二世, 沙人, 和那個黑黑黏答答的外星產物

整個超忙...



可說他比超人還神嗎?

呵呵



不錯的一部片...

建議到華納去體驗

喜滿客就.....(乾笑ing)







這次是第三次逛夢時代了

統一阪急百貨, 還是沒開

下星期正式開幕



但是呢...聽說...阪急百貨專為25-35歲的女性設計的

聽到這個年齡層....

我想, 大概是高價位吧

因為...以常理來看25-35的女性, 都已經不是學生了

所以....囧.....

大概中樂透去逛才能買到爽了吧

>"<



即使這樣

我和奶仔還是各瞎到一件衣衣



那間服裝店, 是我逛夢時代這麼多次以來, 最喜歡的一家

裡面有很多我喜歡的衣服

價位中等

沒有百貨公司的價位高

但是, 也沒有新堀江或是夜市低

走精品店路線

質感還不賴...

以後去夢時代, 我一定還會再去逛



另外...在回家的路上

發現夢時代廣場外...架設了"蚊子電影院"





我只能說....在不同地點架設的東西

感覺很不一樣..

在普通住宅區架設的蚊子電影院

我連去都不會想去



在夢時代架設的蚊子電影院

感覺就覺得好酷

讓我好想坐坐看

>"<

這是心理作用嗎?

呵~~



但是夢時代和普通住宅區的蚊子電影院唯一的不同

就是...夢時代的電影是洋片, 而住宅區的是國片



到底是否因為這樣(播洋片)

而讓人覺得夢時代的蚊子電影院等級提升了呢?

這.......讓我困惑了




原文出處: 蜘蛛人3-in 夢時代喜滿客影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