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陣子.....
心情欠佳
不太想寫網誌
先跟常逛我網誌的朋友致歉一下!!

雖然謝師宴過了.....
但是我仍是忙到了星期天

星期六, 星期天...沒什麼睡
一直忙師訓....

星期六還好...
星期天....
整個累到眼睛睜不開

Sandy還問我....你怎麼累成那樣
還很好心地休息了半小時以上....
讓我好好地瞇一下
>"<
Sandy人真好

回到家....
超級累.....
吃飽飯
直接倒在床上當睡美人

從晚上七點....一直睡睡睡到早上九點
整個睡得很沉....

老媽看我那麼累...就沒叫我起床囉

所以....一向堅持睡覺前一定要洗澡的我
第一次破天荒地...
沒.洗.澡

可想而知...我有多累了

休息了這二天
心情好好沉澱.....
有好一些些囉

請大家別擔心我囉

接下來的四天....
到香港探險囉

第一次出國自由行
哇哇哇~~應讓會是個刺激的冒險
))))突然覺得怎麼high不起來((((

Anyway~
就祝我一路旅途平安快樂囉~~

我回來會努力打網誌的!



原文出處: 這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