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學的朋友們
珍重再見啦
畢業快樂!
以後的日子裡
不會再有朝夕相處的時光
只能靠線上或是偶爾的聚會才能看到對方了
請大家一定要保重!

PIC.不知道米漿擋到誰了XD

終於拿到這二張薄薄的畢業證書(中.英文版)



瞧瞧顏家二老和駱家二老一付滿足的模樣...
真是感慨萬千啊
為了拿到這二張紙...花了四十幾萬(負債ing)
我們真是百感交集啊!

這次...很感謝我家二位表兄弟(朝崇哥哥, 朝文)全程參與

我知道....你們都很無聊啦>"<
為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讓你們勞師動眾
朝文還
我真的很感動
真覺得我的面子好大啊!
感恩在心, 沒齒難忘

今天剛好是我家美熊的生日
就祝她生日快樂吧

這花, 是我在高雄買來送給熊的
一路上很"拿喬"
一度很想把它給拿去扔了
送給熊後...
整個覺得鬆了一口氣
哈哈...好在沒叫我爸送我花
不然我大概也不是輕鬆的那一個吧
呵呵!!

畢業典禮...
個人的感覺...就是熱到炸
我到最後都不想穿學士服了
超級熱.....
>"<

整個過程...好像千篇一律...
有點無聊
還看到立法院王院長出來...
我好想跟他嗆"謝長廷凍蒜!!"
但是本人很卒仔地喊得很小聲
所以....只有身旁的人叫我閉嘴

但是....他的演講過程...
真的讓我很不爽
畢業典禮致詞就致詞...有必要講到政治嗎
我在台下一直碎碎唸...
然後真的好想大喊...."2008沒你們的份啦!"

氣死我了
這算是一個小不高興的插曲=.=

畢典結束後...
我們一行人到"無題"去吃飯

真的是久仰"無題"大名了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料多味美又實在
讚的啦

還招待麻油麵線呢

雖然口味和我媽的不同, 但是也獨具風味啦

今天最推薦-西檸雞排

很好吃...雖然炸得有點油
但是風味獨特...很夠味
真的很值得嚐嚐

其他菜色也不賴
但是今天的點菜比賽...
大概是哥哥拔得頭籌吧
哈哈~真是厲害厲害

快樂的解決晚餐後...
就結束了我今天學生生涯最後(maybe)的畢業典禮
謝謝身邊所有的人...一路的陪伴與支持
想好好, 緊緊地抱住你們
感謝>"<



原文出處: 畢業快樂.還是要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