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很喜歡粉紅色

挑衣服時...

總是喜歡挑粉紅色的

覺得我真是超級適合粉紅色

但是, 那都只是曾經



以前喜歡粉紅色...

是因為它看起來暖暖的...

感覺好幸福



現在, 雖然不討厭

但是....買衣服時...

已經不會主動挑這種顏色了...



粉紅色給我的感覺...

是有點幼稚, 不成熟的

(這是我自己的感覺,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觀感啦!!)

所以我不喜歡粉紅色在我身上



但是.....

最近我又開始對粉紅色有一種解讀了...



最近, 很不巧地....看到某同學的網誌

粉紅色的版本

肉麻兮兮的愛情話...

首頁呢...

還放了一張超級大...超級大的...

接吻照



我有股.....起雞皮疙瘩的感覺

尤其是看到老婆對老公說的話....



喔買尬......

公公, 婆婆...我愛你, 你愛我.....

想你啦...

你不在我好孤單, 寂寞唷...

陪陪我嘛.............

好愛你唷....啾一個♥





.................

.................

.................

.................

.................



好吧...

這種事我作過.....



但是.....現在看起來....

我只能說......

過去的我錯了.....

不該說那麼噁心的話的



現在看一看以前的那種行為

只有一句話....

真是.......年少輕狂啊



還不懂愛, 就說愛....



我可沒嫉妒唷...

只是...

現在冷眼旁觀了一下

真的覺得......

以前的舉動好呆唷



又想了一下.....

熱戀中的我...

好像超愛粉紅色的



也許.......

粉紅色....

是戀愛, 幸福的代表吧!



全天下的人都幸福啊!




原文出處: 粉紅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