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宅...

宅到無法再宅

只要沒人約我出去

我就是寧可待在家裡...

享受那宅的感覺



會宅, 不是沒原因...

因為我懶

我懶得出去買東西

懶得穿衣服

懶得整理自己

懶得騎車



我寧可一整天都吃蘇打餅

我也不想出門

不管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總而言之

出門對我來說

只有和人家有約的時候

我才肯跨出我家大門



如果是平常小事, 想要出門買東西

能避免的, 我就避免



在家, 除了吃蘇打餅外

如果我不那麼懶的話

我會煮媽媽麵來吃



媽媽麵...是我吃過的泡麵裡

最喜歡的一樣泡麵



哎呀, 我一直在說廢話耶

言歸正傳

我來介紹一下

我平常在吃的媽媽麵好了...



要煮媽媽麵

必備的傢伙是什麼呢

1. 媽媽麵和蔬菜(蔬菜倒是隨意啦, 要不要加隨你)



有人問我, 你不是宅女嗎?

蔬菜從哪來呢?

我說...雖然假日白天不出門

但是晚上沒節目的話, 我會很孝順地陪顏家二老去散步

所以, 那個時候再買就好了



2. 瓦斯爐和鍋子



有人應該在噓了吧...

這個有什麼好介紹的...

哎唷....

你不知道了...

那鍋子多好用

我家的泡麵專用鍋

就是用這一味的啦



好了...必備的是這樣....



接下來我要來講一下步驟

1. 鍋子加水, 待小滾的時候放入調味料





2. 待大滾的時候, 放入麵條





3. 媽媽麵的麵條不好熟, 所以大概煮個五分鐘, 再放菜





5. 待一分鐘後, 媽媽麵料理就好了





p.s. 加個蛋, 風味俱佳唷







後記:

我想, 看完了這一篇

你們應該知道

我有多"閒會"了吧



我呢, 真的是閒在家裡, 什麼都不會

連煮個泡麵也要弄那些有的沒有的步驟

真是...

其實, 說實話, 我最拿手的菜, 也只有煮泡麵吧



常常吃泡麵

不是一件很健康的事

所以我很節制的

一個月吃個一~二次

還好吧....



哈哈...休假在家, 真的很無聊

打這篇網誌

可想而之, 我真的在家閒到發慌了



天啊, 人家在放假

但是同學朋友都在工作

想出去

約不到人

想看電影

那個可惡的弟弟給我爽約

厚...



這個假期真是過得.....

好.無.聊.啊!!

>"<



不過, 下星期開始

有得我忙了

我想...這清閒的日子

很快就要結束了

唉....

過了一個很沒有意義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