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也不知道自己在熱什麼....



每天過得很充實, 很快樂

即使是一個人在公司

我也樂得做自己的事



一早起床上西班牙文課

上完, 就到公司吃飯, 休息



二點上班

就開始忙我的事



我想要在這一個月內把公司內部的事弄清楚

天天都是建檔天

天天都是打資料天

天天都是補課天



心裡想的都是怎麼招更多學生

怎麼把教學做到最好

怎麼改革補習班的現況

腦中不停地轉啊轉...



雖然這裡只有我一個老師

一個人顧店

但是我過得很充實

蠻開心的

希望可以繼續努力下去



沒事找事做

最近又在構思一些東西



問問Sandy後

她很贊成我的想法



呵呵, 至於什麼事呢

就秘密啦



等我真的孵出來

會跟你們說的

^^



熱血咕雞...

我衝衝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