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的地方改變了

路程最快也要騎個二十分才能到

偏偏我又騎得慢

所以總是騎了25-30分才到

再加上...

我騎車會發呆

所以, 認識的人...即使知道我騎得慢

也會不禁為我那騎車的技術

捏好一大把冷汗



Sandy問我, 有沒有興趣當二房東

什麼叫二房東呢

就是...房東是Sandy

而房東請了一個二房東管理房子

房東到別處住



平時收錢和管理的是二房東

但是, 錢不是入二房東的口袋

是入房東的口袋

而二房東, 可以免費擁有一間自己的房間

不用付任何租金



聽得我好心動



Sandy住的地方, 離我上班的地方

走路不到三分鐘

錢多, 事少又離家近



多好的條件...isn't it?



但是...

今天想了一整天



還是覺得...

算了....雖然我很心動



但是....再怎麼樣

還是在家好



在家....

我可以天天看到家人

而且, 一回家

就是休息

不用再做其他的事



住外面

就像以前住台南一樣

什麼事都要自己來

掃地, 拖地, 洗衣服



一回家, 看不到家人

都是自己一個人

會有點小寂寞



而且, 重點是...

吃不到水果



每天晚上一回家

都會吃水果

媽媽很貼心地為我和我妹切了水果



然後冰在冰箱

讓我和妹可以一回家就有水果吃



住外面

我就懶得吃水果了

因為懶得買也懶得削



雖然家裡小

沒有自己的房間

但是...

至少還是看得到家人的



住外面的話

就很少了....

而且, 我又是假日趴趴造

到處玩的人



這樣一來

我大概要好幾個月才看得到爸媽, 弟妹

會捨不得



唉.....

我承認...

我是個戀家的人

我果然....只適合住在家裡



昨天, 和婆婆吃飯的時候

聊到每個人的"地雷區"



我一直以為我沒有地雷區呢

不過...

婆婆說了一句..."有的, 你的地雷就是家人"



這句話

有點深植我心



沒錯....

怎麼罵我都行

但是....不可以罵到我的家人

或是批評我家人



我會很生氣

會翻臉



那你問為什麼婆婆會知道...



哈哈...那是因為.....

他常常去踩



不過, 他也不是批評啦

只是很愛開玩笑



不過....

他的下場

一定是被我罵+揍

或是瞪白眼



嗯嗯...果然是地雷區

噗!



但是..還是不懂

明明知道是地雷區...還那麼愛踩

=.=

)))要說他犯賤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