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並不是特別去吃這一家的



那天只是剛好和我家Druid一起去看1408

又恰巧在台南的華納威秀看

然後, 又剛好看到我一直想去的夠壞堂主題餐廳



而Druid先生也想吃義大利麵

所以

我們二個才去吃滴



一切就是很驚奇

呵呵.....



Druid說...

昨天要去買票時

看到那間義大利麵人好多唷

所以今天看電影前...去吃吃看唄



我原以為是普通的義大利麵店咧

真是沒想到是我一直想去的那一間

>"<

真是太好了



那天我吃的是...我義大利麵料理最愛的一道

白酒蛤蜊麵





口感嘛

很不錯

麵就像Druid先生說的一樣

會彈牙



能吃到會彈牙的義大利麵

我至今只覺得橄欖樹義大利麵才有這種功力

這間拌家家酒煮義果然讓我驚豔到了



而Druid先生呢



似乎點的是培根青醬的樣子...

吃起來也不賴

一樣會彈牙



我們還合點了一個套餐



個人覺得...

那濃湯還不賴

嗯...沙拉~還好

而紅茶...超大杯的



而那黑炭麵包...

我連看都不想看

因為黑黑的

很難引起我的食慾

Druid先生吃了一口

放了下來...對我說了一句...

哇靠...好像在吃黑炭



=.=

果然是黑炭麵包

哈哈



那間的裝飾很有復古FU



那燈...真是令人感到很有黑社會的感覺





桌上的檯燈...

很漂亮

而那壓水器

很神奇...



喝個水用壓的

真有趣



嗯...

總而言之...對這家店的評價很好

有機會可以到台南的華納裡面吃吃看

夠壞堂-拌家家酒煮義



其實量沒很多

但是我和Druid先生吃完去看電影時

飽到有點想吐

真是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