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聖帕...

除了差點壞了我情人節的興緻外

還差點打亂了我的行程

差點來不及拿禮物給我家漿漿



好在....算它識相

我們姐妹們的聚會仍是如期舉行

但是風雨仍是很大

本來的八位成員

到最後只有四位



真可惜...

沒見到我們家姿姿和她內人

哎呀~我都把日劇準備好了說

陳姿姿小姐....

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 請你用悄悄話留地址給我

我寄日劇給妳



言歸正傳

我要感謝這次陳美熊小姐冒著風雨開車載我和米漿

呵.....辛苦妳啦



這次聚餐的地點是---->三A二式

蛋糕吃免驚的





其實種類很多啦

但是呢.....

忘了拍~下次去再拍囉



口感嘛....

我比較喜歡那種果凍類的點心

蛋糕方面....我個人覺得蠻甜的

)))))我不太喜歡吃甜食(((((



今年送給漿漿的禮物

她開心的咧....

鬆了一口氣~真怕她不喜歡





洋基隊的帽子+巧克力

瞧她一付開心的模樣

哇哈哈~

看到她那麼開心

我自己也開心了起來

我的眼光還是不錯的嘛(驕傲=.=+)



來說說看我們的餐好了

由於因為是情人節

所以今天只有火鍋類和情人節套餐

而且價位還比平常貴了一倍



而且...周圍全都是閃亮亮的情侶檔

挺刺眼的.....



我點的是牛肉涮涮鍋



湯頭不賴啦~~

肉質也不錯

只是我的胃實在不大



飯只吃了四分之一

火鍋只吃了三分之二

其他就吃不下了!



唉....吃火鍋~還是得帶個幫我收菜尾的人比較好

不然真是浪費了!



其他人的餐...

都大同小異

因為大家都點火鍋



所以就不介紹了

不過, 跟人家介紹一個蠻特別的蛤蜊



好長一條......好大一個~

第一次看到這種樣子的蛤蜊.....



不過....

對我這種愛吃蛤蜊的人來說

算是一個很大的吸引力



吃起來的口感....

真好吃!!(喔依系啦!)



這次的餐....

讓我最驚豔的...就是這蛤蜊

真讚



不過啊....也許是情人節人比較多的關係

個人覺得三A二式的服務品質.....

不算好...



水要我們講才來加就算了

桌上的東西滿得要命

要求他們收桌上的裝飾品也不要

還要我們想辦法挪出一點點小小的位子

=.=

扣二十分



這是奇摩子的問題

縱使東西好吃

服務品質也要顧嘛

@@"



不過...那桌上的燭台還不賴

挺有FU的



只是餐來了之後....

挺定ㄉㄟˇ(台)的



最後.......來個姐妹們的合照



PIC.我和漿漿





PIC.熊,姿棻,和我



不知道下次的聚會是何時

但是....很高興見到她們



希望下次可以看到其他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