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S型

終於和它混熟了些



再練個幾次

應該沒問題.....



教練說

今天踩煞車的技術好多了



哇哈哈

))驕傲ing((



開車的時候

一直喃喃自語



嗯嗯....

這邊要小心唷

要轉彎了唷...

要打一圈

然後順著線轉方向盤唷

現在回正....

現在距離抓到了唷....要慢慢開唷

.....

.........

............



我一直在碎碎唸

一旁的教練一直笑



教練說...

我總覺得...

我是學員...你是教練

你幹嘛講給我聽啊



厚唷....

我是講給自己聽啦



=.=

沒辦法~

怕自己忘記

所以口中不斷地喃喃自語



教練說....

怎麼覺得你越來越可愛了

你是我教過的學生裡面

最活潑的一個



不僅愛講話

還曾經光著腳丫子踩煞車





我這樣哪叫愛講話啊

=.=

看來.....

教練之前的學生

大概都是酷哥, 酷妹吧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