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很久沒有添購新傢俱了

最近....因為某些因素

我阿母買了二個衣櫥和一個衣櫃給我和妹









呵.....

特別邀爸媽和妹到iKeA看傢俱

iKeA果然名不虛傳

裡面的動線超讚的



傢俱和擺設很有FEEL~~~

難怪很多人都跟我推薦



以為iKeA的傢俱會很貴咧

沒想到....價格很合理

粉好.....



為了迎接新傢俱的來臨...

我和妹開始整理房間囉

哇哈哈........



有新傢俱果然不一樣

房間變整齊囉









頓時覺得房間大了一些

哈哈....可能是因為丟了一大堆東西吧

囧........



買了熊寶貝香氛袋

整個房間都是熊寶貝的味道



媽咪說...

總算有女生房間的感覺了

=.= 是怎樣....以前很髒匿



整理我的衣櫃....

發現了一件事.....

好像衣服挺多的吶~





注意...這只是夏季的衣服唷



還真擔心...

總有一天...我的衣櫃會因為我掛的衣服太多

而承受不了負荷而斷掉



哈哈.....

總而言之

現在很滿意房間的狀況



希望可以好好地保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