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家的Peggy上課總是無精打采的

連小老師也在說....

她怎麼了...

怎麼一付很累很累的樣子



昨天電訪詢問媽媽, Peggy在家的狀況

媽媽說...她也不知道她怎麼了

她最近都很抗拒上課

不僅是補習班

連學校的不想去



媽媽也不知該怎麼幫她才好



聽到這樣

我有點心疼

她才小學三年級

怎麼會那麼不快樂呢



有點怪自己....怎麼不多關心她一點呢

真希望她可以跟我說, 她怎麼了!



我想, 星期五來好好和她單獨相處一下好了

很想幫她

唉....



小心疼了一下



最近.......在公司, 比較沒有什麼事

突然想要充電一下

把我之前買的文法書和買來的空英雜誌拿到公司

讓自己忙一點好了

唉....

真的覺得, 是該好好充實一下自己的英文了



不知道我這三分鐘熱度會撐多久

總之, 就先這麼計劃吧

希望這個充電行動可以讓自己養成習慣!



心裡的惡魔: 哈! 養成習慣, 你不可能啦

心裡的天使: (飛踢~~~~) 企, 不試試怎麼知道自己可不可以!



嗯, 天使與惡魔大戰的第一回合~天使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