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

老爹正式把車交給我啦

哇哈哈



第一次一個人開車上路耶

整個很繃

超怕A到別人或是被A到



哇哈哈....

一路暢行無阻

雖然還是會緊張啦



但是呢.....

我還是安全抵達公司

以及安全到家啦



哇哈哈...

來給我鼓鼓掌一下吧

))))啪啪啪啪((((



順便一提

我倒車入庫技術

繼昨天狂練的成果

今天停得粉好(至少我這麼認為)



哇哈哈.....

整個很有成就感



這幾天就開始開車練習上下班啦

祝我一路平安囉

^^

呀比!>"<

 

P.S. 照片有色差....所以不是你們看到的黑色

        雖然看它看了很多次

        但是我還是記不得它的顏色(囧)

        改天來給它取個外號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