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問我

如果有一天...

我和我家Druid分手了...

我會不會想不開!?



=.=

這個問題拿來問我

切!



我的答案很簡單啊!

如果真有那麼一天

難過

一定會有!



我確定~我一定會難過

但是....我也確定

我一定會爬起來的



女王說過

我娘把我生得那麼正, 不是生來被糟蹋的!



=.=

分手後

我一定會立志把自己活得比和他在一起時更精彩

我要證明一件事

我不是一定要有人陪才活得下去

一個人逛街, 看電影, 逛書店

我也做得到

為什麼非要人家陪咧!



其實....

我和前任分手一年多

這單身的一年多裡



我可不是被孤單或是寂寞籠罩著

我反而越活越開心

越活越有自信



時間多了

很多想做的事情

都可以做!



我本來...還在想~

我應該還會再空窗一陣子才對

很想找事情做~

找東西學



=.=

Druid是意外!



可惡

有男朋友

時間總會覺得卡卡的~



其實, Druid給我很多自由的空間讓我做一些其他的事



但是.....

唉~

還是跟單身不一樣嘛

>"<



想學東西, 又怕沒時間陪他

厚=.=

可不可以談戀愛有30個小時啦



言歸正傳啦!

(發覺我扯遠了!)



以前, 我一想到和男朋友分手

就會想不開

覺得沒有它

似乎就像沒空氣一樣

令人窒息



現在...

倒是沒這方面的問題了



分手, 一定會傷心, 難過

但是, 我有權利選擇一直傷心下去

或是

讓自己活得更自在



能有選擇權

為何我要選擇難過呢?



會讓爸媽及身邊的人擔心的!



再者

他不要你

並不是你不夠好

也不是他太好

而是你們二個不適合



何必把自己弄得像鬼一樣咧

沒自信的女人

是無法走過情傷的!



我常常對別人說

要多愛自己一點



真的~

只有多愛自己

才會找到自信和快樂!



能為自己而活

是這世上最幸福的事



打打這個心路歷程

和你們共勉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