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你好好的



作詞:鄔裕康 作曲:游鴻明 編曲:涂惠源



深夜裡 整個世界都該睡了 我怎麼還清醒著

原來那個過去 又回來了

有些人 只能存放在記憶的 一抱緊就有拉扯

想那時的我們 那累累的傷痕



*我希望你 好好的 圓滿的 愛個人

 我才能放心的 遠遠的 微笑著

 那曾經不能原諒的錯 你是不是都已經跨過



#我希望你 好好的 自在的 愛個人

 我才能不想了 不痛了 脫了困

 為什麼命運選擇我們 而我們什麼也不能選擇



某一天 在你手上的感情線 我會變成一個點

或完全的不見 我沒怨懟

有些人 只能存放在記憶的 一抱緊就有拉扯

想那時的我們 那累累的傷痕





好久沒貼歌詞了

在高職同學-雅文的部落格裡

發現了游鴻明的這首歌



其實...

一直對游先生很陌生的

我家Druid每次唱他的歌

我都完全不會唱

一首都不會

應該是說....游先生的歌

我不太有興趣



第一次...

聽游先生的歌

聽得小鼻酸



這首...

真的很有Fu...



其實現在一點都不想過去那些不愉快的事

我覺得我講太多

有點疲乏了



這首歌

和我的心境很像

很喜歡



一直繞著過去的事打轉

不太好

對我家Druid也不公平



曾經跟Druid先生說過

過去愛得太快, 太深, 太傷

我好怕又受傷



寧可淡淡的

慢慢放感情在他身上



Druid說: 沒關係, 你慢慢來就好

很感謝他的體諒啦(緊抱!!)



不過

我也會努力地

一併

將過去一些不開心的事

慢慢淡忘掉

>"<



把握當下最重要

呵呵....



現在的我

有家人, 有朋友, 再加上有Druid

很幸福

也很美滿



夫復何求咧?

我還是不要庸人自擾

想那一些無聊且又開心不起來的事好了!



不過...

希望過去的人, 事, 物

也可以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