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會煮飯, 做家事...

大概是人盡皆知了吧

哈哈...



當然Druid也知道...

這次他來我家...

大展他的廚藝~



哈...

我的午餐就讓他包辦啦



一早醒來...

就聽到廚房菜刀"鬥鬥鬥"的聲音...

我家Druid開始準備食材

洗菜, 切菜

處理蝦, 花枝

調醬汁



所有這種事前準備

我都沒動到手

我呢...就在床上賴到他都弄好為止



食材弄好後

我也醒得差不多了...

就和他一起在廚房準備午餐



我做的事, 蠻簡單的

洗個米, 把米放入電鍋

和當他助手



所以在瓦斯爐前的工作

都是他

哇哈哈

他今天是大廚~

我是小小助理!



在廚房耗了一陣子...

挺驚險的

油猛噴

我很慌

我還把小碟子給摔破了

=.=

我真的覺得, 我今天來幫倒忙的!!



弄一弄....

Druid的五樣菜也做好了!



薑燒肉片, 紅蘿蔔蛋包, 炸小卷, 炸蝦頭和奶油蝦仁

菜色很多, 只是, 這次算是重口味餐

除了菜類的外, 其他重油重鹹

Druid 也說, 這次小失敗

下次再做點別的



哈哈....

不管好不好吃...

看到Druid做菜給我吃

我就覺得什麼都好吃了



幸福!

^^

期待大廚下次的廚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