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我又病了

=.=



感冒...整個要命

沒力氣, 沒精神

咳嗽, 流鼻水, 喉嚨痛



吼...........

很煩耶

一直在生病



我這陣子快變藥罐子了

一直在吃藥.....



真是的.....

煩死了=.=



誰說秋冬是戀愛季的

騙人.....



=.= 對我來說, 秋冬是感冒季

去年秋冬和今年秋冬的我



都病得不輕



天啊.....

快讓我的身體好一點吧~



大概是什麼人用什麼電腦

=.=

搞屁啊...

連電腦也壞了



不過...也好~這麼一來, 我就專心睡覺養病好了

唉.....

心情真不好



健康比什麼都重要

This is a good les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