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我真的承認

最近有點懶...

懶得更新網誌

>"<



不要再為自己找任何藉口好了

懶就是懶咩

有什麼理由好說呢



最近我的電腦總算回來了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



我中的是最近很流行的USB病毒...

整個囧....



這種病毒太恐怖了

>"<

不僅會害到自己的電腦

也會傳給別人



我家電腦工程師-JOE人超好

還替我裝了USB防毒軟體

太感恩了



還寄了一封防止USB病毒的防毒步驟給我

我也依步驟自行建立了autorun.inf的資料夾



有關那個建立防毒資料夾的步驟ppt...

如果有人需要的話

歡迎留言跟我說

我會寄依媚兒給你們滴



保障自己, 也防止病毒在外加害他人

其實, 真的要小心.....



防不勝防

我有時候真的覺得...

賽門鐵克防毒軟體是junk

=.=



我比誰都勤著更新病毒碼

也比誰都勤著刪cookie和記錄

上的網站和看的依媚兒都很單純



但是, 我電腦的中毒機率大概是每三到四個月就中一次

囧...



連JOE都覺得...

我在搞啥鬼啊

他十年以上沒中過毒了



=.=

我也不想醬咩

唉!!



這次電腦拿回來....

因為音效出不來

我還依照JOE的線上指示

把主機側板打開

然後看主機板型號

再下載並安裝Driver



弄得整個頭快暈死了

))我想JOE應該也快瘋了, 因為我居然不識主機板((



我真希望我電腦能力可以好一點...

那樣就不會每次都麻煩到人家了



不得不再次說....JOE育僑....

你真是個大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