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跟我說...

有個網站....還不錯

是全球性的

可以認識全球各角落的人

順便練習英文和增加自己的單字量



想說...

有那麼神奇嗎?

好吧....

來玩玩看....



說真的

我覺得....

這個網站

有一點小爛



功能性連無名的一根毛都比不上



但是

所有功能

都是英文



你想看中文...

也只有簡體文



我想....

這也許是個練習英文的好地方



我的單字量

真的少得令人想流淚



練習一下好了



正在摸索中...



只是......

我說~

那些阿兜仔

是怎樣



哈女人哈成那樣

才上傳照片不到一天

人氣直直飆高

=.=



還一直在睜眼說瞎話

What a beautiful woman..

What a beautiful smile....

You are so beautiful

(瘋ㄟ="= 是怎樣...有那麼哈女人匿)



=.=

一堆怪人



我還是乖乖在那裡練習我的英文寫作和增加我的單字量

呿...



有興趣的人去看看吧



badoo





My Webs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