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大學同學...每個人都知道

我非常迷戀一個老師

就是----->丁xx老師(小丁丁)



哇哈哈

可是啊

我是真的把他當偶像啊

只是身邊的人都覺得...我是變態



>"<

幹嘛醬

你們可以喜歡羅志祥, 周杰倫

我不能欣賞小丁丁嗎



偶像嘛

幹嘛想那麼多



=.=

不過...



你們一定覺得

明明就畢業半年以上了

幹嘛提到他





哎唷...

因為呢.....



今天收到了一封

來自小丁丁的信件



整個人在辦公室HIGH到大叫

同事還問我

發生什麼事



我的腦中...一直浮現著



小丁丁寄信給我耶!!



小丁丁寄信給我耶



小丁丁寄信給我耶

小丁丁寄信給我耶

小丁丁寄信給我耶

小丁丁寄信給我耶

小丁丁寄信給我耶

...............

.........

.....

..





整個人狂喜

HIGH翻天



雖然...

他寄給我的

只是封轉寄信而已

)))什麼溫金龍來著的 XD(((



收到他的信

好開心

即使是轉寄信

也是讓我狂喜到了極致



嗯...這應該是代表著...

小丁丁有把我的電子信箱加入他的通訊錄吧



呵呵呵~~

(>/////<)



好吧...

我承認

我這次真的有變態到



不過...

我還是好開心

^^



p.s. 不知道怎麼著...怎麼覺得每次看到林志炫

都讓我想起了小丁丁

哈哈....

大概是那種斯斯文文, 白白淨淨的書生氣質

深深吸引著我吧

呵....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225 的頭像
tin225

咕咕雞的幻想天空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judie
  • Dong<br />
    <br />
    你也幫幫忙<br />
    <br />
    轉寄信也high成這樣<br />
    <br />
    撲~<br />
    <br />
    <br />
    <br />
    judie
  • 流浪貓
  • 不會奇怪阿<br />
    這是一種欣賞<br />
    呵<br />
    我以前收到喜歡的人的轉寄信<br />
    也會高興一整天<br />
    但是...明明就只是轉寄信而已=..=<br />
    所以~~我懂我懂<br />
    哈哈哈<br />
  • tin225
  • To Judie<br />
    這妳就不懂了...<br />
    我真的超喜歡這個老師的<br />
    哪怕只是轉寄信<br />
    光遠遠看到他<br />
    我就超滿足了<br />
    <br />
    To 貓<br />
    妳懂厚<br />
    >"<<br />
    總算有人懂我了...<br />
    (抱)<br />
    <br />
    我被叫變態很久了<br />
    >"<
  • 小白
  • 呵呵~~你真的很崇拜小丁丁呢~
  • tin225
  • 是啊<br />
    我好想念小丁丁呢~<b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