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31跨年

一下子

又到了



還在想說2006剛過呢

一眨眼

2007也過了



真.快



想跨年聚

從12月初

想到了12月底



嗯!

結案



去Fridays吃美食跨年好了



還特意去讓人家綁了頭髮咧(感謝育豪媽媽)



芹看了....直說我心機重

先去綁一綁...都不跟她說

害她沒有在頭髮做裝扮



=..=

我問...那, 如果我先講了

妳也會去用嗎

芹說...唉喲, 我才剛離子燙沒多久耶

我還想維持



呿, 那我是有什麼心機重可言啦

呿呿呿!!



言歸正傳



Fridays

這算是第三次去了吧



只是

這次去

是晚上



特別是跨年的晚上

哇哈哈



還以為會爆滿咧

結果發現....

人群都擠到海洋之星了





等個一下下

就有位子坐了



這次位子超好

在窗邊

我甲意!





剛好, 有599套餐

三人份



挑了"傑克芝麻雞柳"→名字真難聽



這道真讚

好吃

>"<



雞肉粉嫩吶



第二道-"雙醬香烤半雞"(雖然之前點過, 但是還是好好吃)



那雞肉

那醬汁

喔...喔...喔....伊....細(不是A片, 不要想歪)



我最愛這道



第三道甜點-巧克力冰淇淋聖代



不怎麼對我的味...

太甜了



個人對甜食類的並沒有很喜歡



芹和菁說

冰淇淋好吃, 蛋糕是熱的

很特別



吃著吃著

倒數了

看著Fridays的員工自high

整個覺得很有趣



在倒數計時的時候

全店員工和廚房

擠在電視機前

5...4....3...2...1

新年快樂



呵....

很有另一類風格的感覺



十二點整

城市光廊也點起了煙火



呃...

相機畫素不夠好

再加上隔著玻璃拍

只能拍出這種鳥樣

嘆>"<



跨了年

倒數完

去堀江晃



去完堀江

芹居然說還要吃薯條(你的胃是可以裝多少東西啊??)



我那時超撐的...

可惡的芹

那麼瘦

又可以吃那麼多

真好

小羨慕



又到城市光廊走走

唷.....

天啊

我們看到超閃的畫面

看到了二個T

公然在城市光廊的門口"喇計"



整個好閃

但是也好想拍這畫面拍起來

哈哈!!



因為她們二個看不太出來哪個是男的, 哪個是女的

呵呵!!



越晚, 越冷.....

我們三人行

就在寒冷的夜晚結束今晚的行程



這次的跨年

真是個不錯的經驗



就天氣冷了點

其他都ok



希望今天跨年小冷就好

別再冷成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