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近來.....

發生了很多事



只是懶啊~

都很少在打



呵...

果然不當學生後

對於寫網誌都會很倦怠



近來...

開始在臉上塗塗抹抹...

化妝啦



你說...好看嗎??



這個嘛.....

不差啦

還是那種看得出來有化妝的感覺唷

可不像米漿以前每次在說的

厚~你都化得像沒化一樣



只是

還是初學者

有些地方

尤其是眼妝部份

真的有待我多練習



另外

和我家老爺

一起到台中一日遊(雖然有過夜, 但是不到24hrs)





你說

怎麼沒拍照



=.=

這個嘛....

不是我不拍

是....這趟是逢甲夜市美食之旅



而這些美食又是那種邊走邊吃的那種

人又一堆

整個沒有拍照的fu...



光是擠在小巷子十幾分鐘進退二難

就讓我整個很囧....



還好不是一整路都在擠

不然我一定會起笑



這次呢....

都是吃那種電視上有採訪的攤位



像是東海夜市的"龍門客棧(凍圓)"-逢甲分店

其實這道去年...去找朝文的時候就有吃過了

但是...我喜歡芋圓...

所以再去吃一次

不過...老爺說...高雄青年夜市的那家阿Q凍圓比它好吃



還有人擠人的巷子裡...

阿伯在賣的茶葉蛋(超好吃)

雖然要排隊(5-10分鐘左右)

但是

很好吃....

我第一次吃到那麼好吃的茶葉蛋

一顆10元

比7-11還貴

但是好吃的程度...

我覺得10元很值得!



另外值得推薦的是...

香蕉雪糕

我最喜歡這道甜點

香蕉和巧克力的味道非常合

超好吃的

>"<



還吃了牛B的糖葫蘆

低卡的香腸



10元的沙嗲(排了10分鐘的隊)

那地點很怪...居然是在教會門口

其實那家也不是電視介紹

只是看很多人排

所以...就也去排排看



最後....

就去吃那家

我們排了一小時才買到的"官芝林-大腸包小腸"

其實.....那家~在幾年前

就有和Judie去排隊來吃過了(那次一樣排了很久)



這次老爺想吃吃看

所以二個人就在那站了一個小時



你問我

好吃嗎??

個人覺得

是不錯啦

只是.....

沒有好吃到讓我排一個小時以上的價值

囧....



另外

還買了家"凱撒盒子"的雞排

個人和老爺都覺得

沒有很好吃

這家應該也不是電視介紹的

囧....



還是覺得上次去找朝文時...

他買回來的雞排最好吃



只是...

不知道在哪

這次就沒吃到啦



其實...

逢甲夜市還不錯啦

很多蠻新奇的東西

是南台灣沒看到的



只是

每樣都要排隊



挺花時間的

7點多去

搞到11點多才回來



累死了

但是

還是很開心



有老爺當司機

又帶我吃吃喝喝

真的很不錯!!



下次要到哪玩呢?

嘿...



那也是之後的事囉!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