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年

雖然過年都很開心

但是

心裡總是有件心事

覺得卡卡的....



就是.....

我的床底下

完.全.沒.有.清



記得上次清

應該是....



呃.....

國中還高中的事了



囧.....

好吧

你可以唾棄我



我是個邋遢女



今年

整個心血來潮

想來清一下

了一下我多年來的心事



果然不出我所料

床底下髒到.....

我猜灰塵應該有1~3公分高吧(汗)



沒有勇氣把這個有礙觀瞻的圖片給拍起來

因為....

看了...會很不舒服XD



我家可惡的妹妹為了學魔術

拋棄我

留我一人在家清



嗯......

清一清



除了灰塵一掃而空外

丟了不少東西



弄一弄.....

乾淨多了





順便把抽屜式整理箱洗了一下

給你們看看對比吧





整個被灰塵弄得像白箱子了



來個近拍





再一張





我猜

米漿看到

應該會尖叫



哎呀

我知道啦

我很泰戈



哈哈....



總而言之

把它整理一下

清一清



了了一椿心事

也不錯



(謎之聲:嗯...不知道下次掃又是何時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