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熊車上

聊到結婚的話題....



不知道我們這一群

哪一個會先嫁厚



我就在那開玩笑地說(練瘋話)

哈...

說不定我會閃電結婚唷



熊在一旁說

不可能啦

因為

要娶妳的男人

需要很大的勇氣(=.=")



講完

當場大家笑翻了



熊的梗還不賴

整個把事實講得很明白



真的

娶我的男人

需要很大的勇氣





我真的不善廚藝



我很懶惰



我很邋遢



粗心大意



....



....



....

族繁不及備載



其實

最重要的是

我真的目前沒有結婚的打算



我跟我娘說

至少我要等到我學貸還完

存夠錢

我弟當完兵, 找到工作



我才會考慮自己的終身大事





剛好今天和我娘在聊天

我娘說.....

今天看我的紫微斗數

它說...

我明年(2009)紅鸞星動的可能性非常大(?)



囧.....

昏!!



我還不想嫁耶

一堆計劃還沒做

錢也沒存夠

我弟也還沒當完兵

我媽也還沒拿我的錢拿夠本

(而且我家的如會揍死我-->那時她在澳洲)



嗯...

僅供參考啦....

個人並沒有太大的期待

只是覺得有點shock而已



如果2010年

我還是單身

就代表

紫微斗數不準啦



咱們就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